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2016届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查看:525
  来源:

2018年12月21日上午8:30,我院在第四实验楼东203-1召开关于做好2016届研究生预答辩工作安排的会议,根据我院相关文件的规定,提出有关事宜。

1WechatIMG25_副本.jpg

我院老师讲解相关事宜

会议结束后,我院在南501-1、501-2、502-1、东201-3教室分别举行了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答辩分四个小组进行。每组由一位答辩主席与多位答辩专家组成、以及校外专家担任答辩委员。本次共有59位研究生参加答辩,专业和人数分别是:环境设计、工业设计专业方向10人,视觉传达设计、新媒体设计专业方向16人,国画、版画、油画专业方向17人,学科教学、美教专业方向16人。

论文答辩过程中,每位同学思路阐述清晰,理论扎实,认真聆听着老师及专家们的现场指导,并虚心学习,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在活跃的学术交流中顺利进行。同时参加旁听答辩的有研一研二各专业学生。

3WechatIMG24_副本.jpg

4WechatIMG23_副本.jpg

我院研一研二学生积极观摩

答辩会上,答辩学生分别就学位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成果、创新之处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专家针对答辩学生论文依次提问,答辩人逐一作答。专家们对所有硕士学位论文完成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也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可能进步的空间提出了具有启发性的思路与建议,希望各位答辩同学继续修改和完善学位论文及其创作。

 5WechatIMG20_副本.jpg

视传研究生进行答辩

 6WechatIMG22_副本.jpg

老师进行提问指导

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商议学生答辩成绩后,宣布答辩结果,本次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