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热烈祝贺我院程峰教授当选为中国致公画院副院长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查看:739
  来源:

丹青歌盛世,翰墨颂华章。12月14日,中国致公画院换届大会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在北京市澄怀美术馆举办。会议宣布了致公党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新一届中国致公画院领导机构成员名单的通知》,我院程峰教授被任命为中国致公画院副院长。

中国致公党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始终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在新型政党制度中积极发挥作用,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一支重要力量。

中国致公画院应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建设的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致公党广大艺术工作者,充分发挥书画艺术的桥梁作用,不断激发向心力、增强凝聚力,成为凝聚人心的纽带;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第一线,深入基层、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反映致公党基层组织和党员积极参政履职的新作为、新风貌、新成果,是致公党形象展示的窗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书画为媒、用笔墨抒怀,通过书画展览、艺术交流和培训等形式,积极服务于致公党的侨海界别和中心工作,是致公党履职尽责的有力平台。

程峰教授是我院硕士生导师,是四川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四川省政协书画研究院名誉副院长,中国致公画院副院长,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委员会专家委员,四川省张大千艺术研究中心学术委员,原四川师范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曾任四川省政协(特邀)委员、成都市锦江区政协委员等。程教授师德高尚、治学严谨、笔耕不辍,多次荣获各种奖励和荣誉称号,是德艺双馨的艺术家!

1QQ图片20181217085940_副本.png

3QQ图片20181217085951_副本.png

2QQ图片20181217085945_副本.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