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我院与雅安县名山区建立院区合作共建关系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查看:798
  来源:

2018年12月11日,由雅安市名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勇带队,名山区政协副主席郑志洁,区文新广局局长杨华,副局长蒋桃一行前来我院,就院区合作共建相关事宜开展深入研讨。

研讨会由汪春阳书记主持,钟林卡、李联君、唐剑辉、刘传军出席研讨会,环境设计系、视觉传达设计系等相关教学系负责人参加研讨。

汪春阳书记首先向名山区委领导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及与地方在教学教育、地方传统文化资料收集整理、特色产品推广打造、非物质文化遗产开发与利用、乡村景观规划等支持地方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刘勇部长详细介绍了名山区希望以成都一小时经济圈建设为契机,利用名山区作为进入川西的必经要道和重要的茶叶生产基地通过院区合作在中小学美术教育、茶文化发掘、茶产品打造推广、最美乡村建设,康养基地打造等方面的规划。

接下来,双方进一步就本科生教学写生基地、教育实习基地、研究生实习基地建设,最美乡村建设,茶品牌打造,茶文化挖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环境设计系主任文志远副教授提出的将“康养”基地打造改为“游养”基地打造的观点受到刘勇部长等的一致赞同。最后,双方决定充分利用院区优势分阶段开展相关项目的深度合作。第一阶段就教学、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的调研将在今年年底前进行。

  

QQ图片20181212141401_副本.jpg

QQ图片20181212141406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