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著名摄影家钟维兴教授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5日
  查看:1832
  来源:

12月3日下午,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成都国际摄影文化交流协会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图片产业委员会专家委员钟维兴教授作为我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成龙校区行政办公楼演讲厅举行。参加此次受聘仪式的嘉宾有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四川摄影家协会主席王达军,摄影家朱林、张晓,制片人库尔班江,米拍网创始人王强,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当代影像馆副馆长程基伟。美术学院参加此次仪式的有党委书记汪春阳,院长蔡光洁,副院长钟林卡,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陈绍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授聘仪式和学术讲座由非遗文化中心主任梅少云主持。

聘任仪式上,汪春阳书记代表学院向钟维兴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钟维兴教授的摄影艺术贡献。

1QQ图片20181205153915.png

随后,蔡光洁院长向钟维兴教授颁发了聘书,双方交换了礼物。

2QQ图片20181205153928.png

3QQ图片20181205153933.png

在聘任仪式结束后,钟维兴教授为师生作了题为《大师是怎样炼成的》的学术讲座。教授的报告在摄影思路和方法等方面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新的启示,将对提高我院摄影创作水平产生积极影响。讲座最后,钟维兴教授对在座师生向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交流意见,气氛十分热烈。

学术讲座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4QQ图片20181205153939.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