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共享单车,文明传递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5日
  查看:395
  来源:

2018年11月26日至11月30日,本学期的共享单车志愿者摆放活动迎来了最后一周。虽然随着时间的推移,天气温度不断下降,但是这依旧没有影响到同学们对踊跃参加志愿者活动热情。进行了一学期的共享单车志愿者活动是为了让同学们从志愿者的身上学习到如何为建设美丽文明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期末将近,在学业繁忙与天气不佳的同时同学们依旧坚守岗位,甚至有不少同学很早就到达东苑食堂共享单车摆放点等待。志愿者们对活动也十分配合,按要求戴志愿者帽子并且主动将摆放不整齐的车子摆到相应区域。对使用或停用车子的同学也进行了相应指导。他们忘记一天学习的疲惫,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之中。通过一个星期所有志愿者的努力与坚守,不少同学主动将自行车停放到正确摆放点。每一位志愿者的积极与热情也感染了其他同学,同时也宣传了文明共享,低碳出行的绿色理念。

随着这周志愿者活动的结束也标志着本学期共享单车志愿者活动的圆满结束。低碳绿色出行是每位同学的向往,而每位志愿者牺牲自己的休息活动时间来参加志愿者活动,为打造和谐美丽校园环境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所以我们更应该加强自己的观念提升自身素养,和志愿者共同传递文明共享。

QQ图片2018120515321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