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创就梦想,精致策划——记美术学院财商训练营第二场(关于创新创业策划撰写技巧)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5日
  查看:631
  来源:

2018年11月29日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3教室召开财商训练营第二场创新创业项目策划撰写技巧攻略讲座。讲座由著名讲师黄伟老师讲授,黄伟老师是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大、西南交大特邀客座教授;国家级创新创业咨询师;四川省、贵州省等党政课题培训特邀讲师;国家教育部认定创新创业导师;省科技厅、成都市科技局认定创业导师;成都市高新区科技项目评审专家;四川中制工业设计研究院特聘专家;天府集团高级顾问等职。莅临讲座的还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美术学院分团委书记罗玉琴老师,2018级辅导员陈尤老师、王琨老师和王李清滢老师。

本次讲座由2018级郝媛媛、杨子益主持,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与欢呼中主持人致辞并宣布讲座开始。由主讲老师黄伟讲师给大家声情并茂,幽默风趣的讲解关于策划书的内容和注意事项。黄老师将策划书详细分文了几个小部分,方便大家理解与吸收。黄老师将繁琐复杂得策划细致划分为行业分析,产品介绍,商业模式和团队优势等八个小点。期间语言诙谐,幽默风趣,让全场气氛强烈,互动较多。运用自身经历和指导团队的成功典范,让人如入其境,印象深刻。

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讲座对创新创业团队和参会同学都有很大帮助和积极意义,让大家对双创项目的策划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QQ图片2018120515252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