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2018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查看:518
  来源:

根据《四川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实施办法(修订稿)》精神,现将我院2018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申请转入的规定

原则上依据学校关于艺体类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具体要求。

二、接收专业

本次我院可接收学生转入的专业包括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三个专业。

三、关于名额

学院将根据各专业申请报名的人数统筹确定最终转入的名额。

四、提交报名申请时间:

1210日前,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四川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申请表》,提交到美术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东203-1),联系电话:84685868

五、专业调整考核

学院根据实际需要对拟转入我院的学生组织考核,并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转入师范类专业学生要对师范生基本素质进行考核。

六、未尽事宜,以《学校关于做好2018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为准。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181129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