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党委对发展对象开展培训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查看:633
  来源:

2018年11月6日中午12:30,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在第四实验楼101教室开展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2018年发展对象培训。此次培训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主持并开展。在座发展对象各携纸笔,认真记录,培训过程师生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李联君副书记讲述了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其中包括党员的表决权和检举权、参与政策问题的讨论权等几方面权利,并且强调了,发展党员最重要的要求是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成绩并不是唯一的,更重要的是思想觉悟的提升。培训进入尾声之时,李联君副书记播放了《建党伟业》的部分电影片段,以轻松有趣的方式来加深在座发展对象对于党的认识和热爱。期间,参加培训的发展对象都认真的做好笔记,并且与李联君副书记展开了积极的互动。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发展对象的思想认识,更增进了所有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党的十九大闭幕之后,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也已经踏上了新的征程,对发展对象的培训,就是让发展对象首先在思想上入党,让其向一名合格党员更加靠拢。

在接来下,美术学院党委还将通过组织发展对象观看爱国主义电影等形式,将发展对象的思想更加统一在党中央周围,帮助发展对象能够顺利地加入中国共产党。

 

QQ图片20181112093545.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