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文明美院,你我共建——美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十周文明检查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日
  查看:432
  来源:

2018年10月30日,美术学院两委在第四实验楼开展了学风建设月第十周第一次的执勤检查工作。美术学院分团委书记罗玉琴老师、两委常委李宁负责指导,学习部负责组织工作,执勤部门包括组织部、劳生部、宣传部。

学风建设月活动,从学生的学习、卫生、言行等方面的习惯入手,全面进行学生的习惯养成教育。号召全体学生讲文明懂礼貌,严于律己乐于助人,热爱活动勤奋学习。为了深入贯彻本次学风建设活动精神,美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执勤检查。本次执勤检查工作,首先在第四实验楼各楼梯口(电梯口)安排执勤干事,检查带早餐进入教学楼的情况并劝诫监督同学不要带早餐。然后随机抽查了上午8点2017级7班、8班、11班,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7班8班、环境设计专业12班,按照各专业名单对各班同学的出勤情况进行了统计。执勤干事在执勤检查过程中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展开工作,展现了执勤干事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并对迟到的干事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处理。检查发现上课情况良好,无旷课迟到发生,同学们对于检查也积极配合。

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坚信,只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教师以身作则,学生积极参与,学风建设月活动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QQ图片2018110213503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