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学生两委干部交接仪式暨培训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查看:527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两委干部换届工作交接仪式暨素质培训大会于2018年10月12日中午十二点在成龙校区一教C101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老师、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罗玉琴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两委干部。

大会首先由李联君副书记致辞,她表示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积极主动做事,传承川师学子之优良作风,展现风采,成为栋梁之才。同时她回顾了近年来师大的变化与改革,并强调了十个“一”教育活动的重要性。

接着,由在场领导、老师为第十二届学生两委干部颁发任命书。随后,第十一届学生两委干部代表原美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胡茗同学发言,她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告诫大家要有责任心以及集体责任感,并对老师的辛勤教导表示感谢。接着进行2017—2018学年第十一届学生干部与2018—2019学年第十二届学生两委干部工作交接仪式,这一幕不仅仅只是一场简单的交接仪式,更多的是责任的重托。之后,第十二届两委干部代表于家傲进行了发言。最后,罗老师就两委近期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换届工作交接大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增强了学院两委的团队凝聚力和奉献精神,使大家更好的了解两委的性质以及自己部门的工作,同时也促进了两委的发展。新一届的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院的两委工作做出贡献,共筑美术学院两委的美好未来!

 QQ图片20181016160438.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