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潘江龙先生来我院举办水彩画学术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8日
  查看:1577
  来源:

9月27日下午,潘江龙先生《表现主义水彩的理念实践及水彩艺术的中国化进程》讲座在成龙校区第四实验大楼中庭多功能厅举行,现场座无虚席,挤满了慕名而至的师生。

潘江龙先生是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浙师大美术学院创作部主任,浙江师大美术学院水彩专业主任,是在国内外有着重要影响的著名水彩画家。

潘江龙先生首先从美术史的角度,阐述了他对艺术本质的理解,强调了艺术创作需要一种开放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要勇于突破前人,也要突破自己。然后,潘江龙先生对各类水彩作品进行了点评,讲解其成功之点与不足之处。并详细介绍他本人在水彩创作上的心得、体会,介绍了精彩的水彩技法创新。

钟林卡副院长参加讲座并代表我院对潘江龙先生表示热烈欢迎。季若霄教授应邀担任讲座的学术主持。

 

 QQ图片20181008163547.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