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讲座预告——网络与智能产品设计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8日
  查看:487
  来源:

 

讲座题目: 网络与智能产品设计

讲座时间:2018年10月9日 上午8:30

讲座地点:第四实验楼中庭101

讲座人:吴卓浩

吴卓浩创新工场AI工程院VP,连续创业者吴卓浩先生自1998年进入用户体验设计与研究领域,是用户体验行业重要的实践者和布道者,同时也是连续创业者。他在2006年创立Google中国用户体验团队(Google在美国以外的第一个用户体验团队),2010年创立创新工场用户体验团队,2012年创立设计实验室INWAY Design,2014年联合创立中国首个商业地产大数据平台方橙科技,2016年作为联合创始人帮助共享金融平台铂诺理财起步,2017年回归创新工场担任AI工程院VP,带领AI产品的设计以及负责AI Challenger全球AI挑战赛、DeeCamp人工智能训练营。他已服务和辅导数百个成熟公司和创业公司,拥有多项国内外产品发明专利,他的大会演讲、大学课程、企业培训、杂志专栏、译著也广受欢迎,他还是中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网络科技与智能媒体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信息与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网络与未来社会研究中心委员、IXDC国际体验设计协会委员、北京设计学会服务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的常年授课专家、文化部数字内容产业高级研修班的常年授课专家。吴卓浩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与同济大学。他还是中国传媒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的客座教授,中国传媒大学、北京服装学院、首都师范大学、江南大学的外聘硕士导师,并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同济大学等高校授课。他致力于体验设计与科技创新,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吴卓浩讲座海报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