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应邀参加“创业天府菁蓉汇•四川师范大学”专场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日
  查看:896
  来源:

2018年9月27日下午,以“创享青春•智汇川师”为主题的“创业天府菁蓉汇•四川师范大学”专场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举行。我院应邀请参加学生创新创业产品展示展演活动。

 1QQ图片20181006100920_副本.png

美术学院成果展示现场

 2QQ图片20181006100948_副本.png

美术学院成果展示现场

 

此次活动我院主要展示了学生们的乡村规划设计、家具设计、陶艺设计、木刻版画作品等我院专业特色创新成果。

 3QQ图片20181006100954_副本.png

乡村规划设计、家具设计成果展示

 4QQ图片20181006101000_副本.png

陶艺设计成果展示

 5QQ图片20181006101005_副本.png

木刻版画成果展示

 

活动还应邀了成都市市长罗强来到展示现场观摩四川师范大学的部分创新创业成果,学校丁任重书记给罗市长介绍了我院的创新创业展示成果。

 6QQ图片20181006101014_副本.png

学校丁任重书记在给罗强市长介绍美术学院的展示成果

 

学校领导丁任重书记和汪明义校长以及其他校领导对我院学生的创新成果给出了较高的评价以及大的关注,张海东副校长还亲身体验了我院学生设计的仿古家具,并表示体验感很不错。

本次活动由文志远、陶人勇、张晓峰3位老师在现场带领学院学生完成布展,展览筹备工作得到学院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并且亲临现场指导布展工作,才使得此次展览顺利圆满的进行,展示了我院近年来的创新创业成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