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9年接收研究生推免生工作安排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30日
  查看:1193
  来源:

一、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向我院提交了申请的考生请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选择“参加复试”。

二、得到我校的复试通知的考生在10月10日上午9:00-11:30带上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下载填写完备后的《四川师范大学2018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申请表》一式两份、在本科学习期间成绩单1份(包括专业排名,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英语四六级成绩单、获得的各种奖励、发表的论文等科研成果到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东201-2美术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报到(详细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龙大道1819号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东201-2美术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028-84682028)。

三、10月11日上午8:30-11:30笔试复试(200分),下午2:30专业综合面试(100分)。

四、复试审核通过的考生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领取接收函(本校推荐的考生可以不领取);同时,需在中国研招网确认待录取状态(我校发出同意待录取的考生,在12小时内必须选择同意或拒绝,超过12小时视为考生自动放弃)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18年9月30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