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0日
  查看:499
  来源:

2018年9月1日下午两点,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3教室成功开展。莅临此次家长会的领导老师有美术学院院长蔡光洁,党委书记汪春阳,党委副书记李联君,美术学院副院长唐剑辉,钟林卡,刘传军,以及2018级辅导员陈尤,王琨,王李清潆老师。

领导和老师们的讲话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和学院,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式,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

在各领导老师讲话结束后,开始了家长提问环节,从专业调整,中俄合作专业的特殊情况,学生寝室问题,是否可以调整专业问题等各方面来为家长做出解释。最后这次美术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圆满结束。

 QQ图片2018091011293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