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我院伍妍副教授再获国家社科艺术基金项目立项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日
  查看:2344
  来源: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对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拟立项项目进行了公示,我院伍妍副教授《西南竹编技艺的保护传承和数字活化研究》项目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青年项目立项,继伍妍副教授在2017年度获得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立项之后再次获得国家级项目立项,在此表示衷心的祝贺!

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是目前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艺术学领域里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的国家级政府基金资助研究项目。在本年度公示的艺术学项目名单中,全国拟立项课题总数共有220项,其中,重点项目8项,一般项目155项,青年项目46项,西部项目11项。

今年我院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过程中,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学院精心组织,广泛挖掘我院教研人员的申报资源,并有针对性地根据项目申报指定的研究方向,邀请专家对申报教师进行了项目申报的指导培训,使得我院项目申报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