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爱岗敬业树新风 踏实进取争一流——记美术学院党委“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3日
  查看:1018
  来源:

2018年6月29日下午14:30,在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带领下,美术学院全院教职工一起学习分享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本次分享会主要学习了中共中央追授的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光荣事迹,汪书记从7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入党时间、生平事迹等方面深入简出的阐述了他们是如何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祖国、奉献给了党以及他们用生命诠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身上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同时,阐述了他们为人至诚至性,爱亲人、爱家庭,用高尚品行感染和温暖着身边的每个人;他们勤勉务实、严格自律,生活简单朴素,不徇私情、秉公办事,坚守自身干净的行为底线,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做好人民的榜样;他们对党的无比忠诚、对事业的无比热爱、对人民的无比赤诚,都彰显出了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和人格力量。同时,汪书记也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要向郑德荣等7位同志学习并爱岗敬业树新风,踏实进取争一流的殷切希望。

此次分享会使每一位教职工都受益匪浅,在了解并深入学习这七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的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他们身上所具备的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以此来指导大家深刻反思自己、改进自己,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至今尽责的同时更好的为人民、为国家、为党服务!

QQ图片20180713110444.png

QQ图片20180713110449.png

QQ图片2018071311045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