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学院党委召开期末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0日
  查看:629
  来源:

2018年6月15日上午十点半,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在东校区B111-2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度下学期期末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副书记李联君、副院长唐建辉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评选2016—2018年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会上经各支部书记提名、无记名投票,推荐李昕欣同志、廖芳同志、教工二支部,代表学院参加此次评选。

随后,汪春阳书记对本学期期末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要继续做好学院搬迁至成龙校区的工作,党员同志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善后收尾工作。针对毕业年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做好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确保资料准确完备,还要确保安全稳定。

QQ图片20180620142231.png

QQ图片20180620142235.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