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本科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工作会圆满结束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4日
  查看:944
  来源:

依照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的相关要求,我院各专业于5月中旬完成了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并于5月28-29日两天邀请校外专家莅临我院,对新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

本次新版培养方案论证工作会由教学院长唐剑辉主持,美术学专业邀请到成都师范学院钟钢教授、陈实副教授、成都市树德中学高级教师文峰,绘画专业邀请到四川大学李晟、孙林教授、四川省诗书画院二级美术师刘浪涛,环境设计专业邀请到四川大学罗谦教授、四川音乐学院贺阳、邓育林副教授,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邀请到四川大学何宇副教授、重庆师范大学罗晓欢教授、西南交通大学陈立民副教授审议培养方案。

论证工作会分专业进行,每个专业邀请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与旁听。在论证工作会上,院长蔡光洁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感谢,副院长唐剑辉代表学院介绍本次培养方案制定的总体情况,然后由各系主任对人才培养方案做详细解读。专家通过听和看了解到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思路、具体措施,并针对相关问题与各系主任、教师代表进行深入的讨论。讨论过程中,专家从培养目标与培养规格、人才培养目标实现矩阵、课程体系与学分安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得到了学院领导、系主任和在场教师代表的认可。接下来,学院各专业将充分研讨专家意见,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进一步完善。

 

QQ图片20180604150839.png

QQ图片20180604150848.png

QQ图片20180604150851.png

QQ图片2018060415085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