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建设——教工二支部党员教师与中俄班同学共建活动隆重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30日
  查看:531
  来源:

2018年5月18日上午9:00在成龙校区行政楼125阶梯教室开展了教工二支部党员教师与中俄班同学共建活动,本次活动也为2017年教工二支部创新立项《“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建设---西部唯一川师中俄美术班共建》的重要环节,教工二支部党员教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志愿为中俄班同学开展交流,展开对党的知识的学习,对专业及人生答疑解惑,本次活动由教工二支部书记钱华敏老师主持,支部助理黄雨、周彩怡协助。

活动在9:00正式开始,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介绍了举行本次活动的目的以及介绍到场老师和同学。向大家讲述十九届三中全会以及两会精神的概括精神传达。中央政治局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也讲到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着力全面深化改革、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着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全力以赴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等重要精神。

接下来组织老师和同学分成了四个小组,各小组的同学和自己小组的老师相互认识并进一步的交流。同学们向老师提问题,老师给同学们答疑解惑,问题涉及了专业学术、中俄专业差异、未来方向、人生目标等众多方面。期间老师们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以及学习方法和如何度过大学生活的经验。

共建活动结束后,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老师和同学合影留念,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中俄班同学们与众多教工党员老师之间的交流,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营造了良好的交流与学习氛围。

 

QQ图片20180530111141_副本.jpg

QQ图片20180530111311_副本.jpg

QQ图片20180530111259_副本.jpg

QQ图片20180530111324_副本.jpg

QQ图片20180530111347_副本.jpg

QQ图片20180530111358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