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化身工匠 创意装饰——美术学院志工部书南社区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6日
  查看:549
  来源:

2018年5月13日中午十二点半,川师美术学院志工部干事带领数十名志愿者来到了龙泉驿区进行志愿活动。这次的活动我们主要做社区外部公共场所的装饰改造,志愿者利用旧轮胎,改造出了各式各样的装饰品。

12时30分,志愿者们齐聚集合地点,在简单地给志愿者们讲解了注意事项后,志愿小分队便兴高采烈前往书南社区。本次活动以改造旧物为主题。志愿者在烈日炎炎下,利用颜料、刷子、刀具等工具,做出了一个个精美绝伦的装饰品,有海绵宝宝,有小猪佩奇,还有以“夏日”为主题的游泳圈形象。天气虽热,可这并没有影响到志愿者们的热情,每一位志愿者都乐在其中,每一位志愿者脸上都写着满满的开心和幸福,他们说:“能给社区的居民在生活上带去帮助也能给他们带去幸福”。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动手能力的提高,更是一种“服务社会”的精神。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也让他们了解到了为社会做出贡献的自豪感,帮助他人、服务他人是当代大学生所缺少的一种品质,而书南社区志愿活动的开展能很好地帮助志愿者树立这种优秀的品质。

IMG20180513143608_副本.jpg

QQ图片20180513203735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