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0日
  查看:189
  来源:

根据国家、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在学校一再强调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前提下,2018年5月8日下午2:30,在学院B111会议室召开了美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分管安全工作的副院长钟林卡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党委副书记李联君、各系部负责人及本学期安全稳定值班老师。

汪书记对学院本学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指示和安排,强调要对安全稳定工作引起重视,并列举事例说明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在教学工作一线的老师和负责学生思想工作的辅导员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发现学生异常,排查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

钟副院长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明确了本学期值班院领导以及每天的值班人员,传达了值班期间值班人员的相关制度,修改并完善了《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突发事件紧急处理预案》。

各系部负责人、辅导员及发现问题的各位老师各抒己见,将已经发生或需要规避的问题提出来,一一讨论解决。通过对这些问题的提出和讨论,加强了各位老师对学院整个安全情况的熟悉和了解,对以上问题分别提出了解决办法和应对措施。

本次安全稳定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学院每位教师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视,加强了学院各系各部门老师之间的信息沟通,加深了对彼此工作的相互了解和支持,对学院整体安全稳定工作必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QQ图片20180508155858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