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记川师美院志工部阳光家园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3日
  查看:335
  来源:

2018年4月26日下午2点,阳光家园活动继续展开。川师美术学院志工部所有志愿者们再次相聚到府南阳光家园这个熟悉而温暖的地方。他们都满怀热情,对此次活动充满期待。

下午两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成为小老师,教他们一起完成白色布袋绘画。此次绘画内容宽泛,各种主题和风格都可尝试。更便于让志愿者与这些智力障碍人群亲切交流密切合作,共同绘画出具有意义的作品。他们拿起画笔,蘸取颜料,有的选择画花卉,有的选择画卡通人物,还有的选择进行自我创作。活动过程中,互动是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志愿者们更像是他们的朋友,与他们一起,你一笔我一画地去完成这些各具特色的作品。时间缓缓流逝,最后,他们都完成了自己的白色布袋绘画。秋菊、卡通人物、以及极具有艺术气息的自我创作绘画都展现在大家面前。他们与志愿者合影留恋,约定下次的相聚。

此次阳光家园志愿活动完美结束,相处时间虽短,但过程却令人愉悦。关爱特殊群体,是中华民族的美德,学会奉献,更是个人价值的体现。我们依然前行在这条路上,坚持传递着温暖与爱。

 

QQ图片2018050311182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