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日
  查看:214
  来源:

4月27日下午2点30分,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A213教室开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本次宣讲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

首先,汪春阳对此次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来川视察的主要行程做了详细介绍。第一站在凉山州昭觉县,先去到三岔河乡三河村看望贫困群众,然后前往解放乡火普村检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是否成为实现精准脱贫的有效途径。第二站来到天府新区。总书记指出,天府新区是“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节点,一定要规划好建设好,特别是要突出公园城市特点,把生态价值考虑进去,努力打造新的增长极,建设内陆开放经济高地。第三站前往了阿坝州汶川县映秀镇。10年过去了,总书记向汶川特大地震罹难同胞和在抗震救灾中捐躯的英雄敬献花篮,并三鞠躬,叮嘱一定要把地震遗址保护好,使其成为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第四站是全国文明单位、四川集体经济十强村: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接着,总书记在成都市主持召开了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最后,总书记主持召开了四川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对四川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四川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随后,汪春阳说到,在我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总书记的深切关怀,是我们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是我们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总书记的充分肯定,是我们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巨大鼓舞。

最后,汪春阳就此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做了七点归纳,并要求全体教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总书记重托,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QQ图片20180502104141.png

QQ图片2018050210415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