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为2015级学生举办考研政策解读与咨询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8日
  查看:355
  来源:

为建设优良的学风,为鼓励学生积极进取,为营建浓烈的学习氛围,2018年4月16日19:00点,美术学院在东校区A101教室举办了一场关于考研政策解读与招生咨询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主持开场,研究生院杜柏杨副院长主讲,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副书记李瑾总结。美术学院、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相关辅导员和有志愿考研的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考研讲座得到了学院众多领导、老师、同学的共同关注。首先李书记利用实际案例,告诉我们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鼓励同学们能够继续学习为将来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并且简单说明举办此次讲座的目的。

随后,杜柏杨老师向同学们描述了研究生的意义及就业前景。针对考研的流程、考研院校的选择进行了讲解,并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提出很好建议;随后说明了调剂、推免生的相关注意事项、满足条件。并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提前查看目标院校专业的学院网站,对其专业招生简章要有正确的理解和研究,同时引导同学们明确考研含义,理清考研的动机。同学们在提问环节咨询有关考研中的“士兵计划”政策等问题,杜柏杨老师一一耐心解答。最后,杜柏杨老师鼓励同学们要确定人生目标和方向,并为之努力拼搏,最终取得理想的结果。本次考研讲座持续一个半小时,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考研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方向,掌握了考试技巧,更有利于帮助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并能以积极乐观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QQ图片20180418164059_副本.jpg

QQ图片20180418164108_副本.jpg

QQ图片20180418164115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