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飞扬篮球 青春赛场——川师美术学院第十一届篮球赛开幕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8日
  查看:252
  来源: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2018年4月16日中午12点30,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第十一届篮球赛在东苑操场如期展开,本次比赛由16级和17级各辅导员队共同参与比赛。

开始,罗玉琴老师队和邓红星老师队进行比赛,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此刻篮球场上。双方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在场观众也情绪高涨,为球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每个队员都用心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篮球内上演。最终这场精彩激烈的比赛结果以罗玉琴老师队以29:8的成绩取得获胜。接着,李昕欣老师队和艾强老师队进行比赛。哨声吹响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各队队员都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潜力。特别是在竞赛双方罚球时,现场的氛围很紧张。最后,李昕欣老师队以精彩的一球突破,全场到达一次高潮,比分差距4分。之后又经历经过一番激烈的对决,李昕欣老师队以20:12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此次篮球赛不仅仅展现了我们美术学院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美术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QQ图片2018041816440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