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激发动力 成就自我——记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17级学习交流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1日
  查看:387
  来源:

2018年4月4日上午9点,由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两委学习部主办的2017级学习交流会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区110教室顺利举行,此次交流会我们很荣幸请到2014级刘香格同学。参与本次讲座的班级有2017级视觉传达专业8班的全体成员以及学习部全体干事。 

本次讲座的目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和考研热情,开阔了学术视野,启发了创新思维。讲座以 PPT 的形式进行了现场展示,生动丰富。在讲座中学姐讲述了她在大学四年之中的教育经验,工作经验,熟练用运各种设计软件,在学习中积极认真,吃苦,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手绘能力,整体画面感好,有一定的创意和想法。在她的身上我们能够看到很多的优点,这正是我们要学习的地方。本次交流会同学们提问积极而踊跃,所有同学均就自己在现阶段,遇到的问题与师姐进了沟通,刘香格同学更是倾囊相助,解决了许多大家遇到的或今后可能会遇到的困难。活动增加了同学们的经验,也促进了与师姐的关系,拉近了距离,到场学生受益匪浅。

2017级学习交流会于4月4日上午10点圆满结束,讲座所获得的成果与平时点点滴滴的积累是分不开的,此次交流会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听讲,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进步,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

QQ图片2018041115373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