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励志青春 成就梦想——2016-2017学年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先进事迹分享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1日
  查看:1486
  来源:

为了了解优秀学生的成功经验,吸取经验为自己奠定基础,走向成功。2018年4月8日下午7时,由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2016-2017学年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先进事迹分享会在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正式举行,此次分享会我们很荣幸邀请到2017级辅导员助理张韵同学,自强之星刘梦倩同学,年度人物景茜雅同学以及优秀班集体代表杨群同学。参与本次讲座的班级是美术学院2017级全体成员,校级及院级学习部全体成员。

讲座以 PPT 的形式进行了生动的现场展示。在讲座中学姐讲述了她们在大学四年之中的学习经验,工作经验,自己的亲生体会,自己在大学之中的努力成果。首先宣讲的是景茜雅同学,她放映自己的微电影,并以“幸福不觉光阴过”“光阴的故事”“向往的未来”三个板块展开,学姐在大学期间拍过几部自己的小电影《115的故事》,《老兵》为我们展示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努力成果和自己想干的事,在大学中她编写了党务材料80份,科研创新立项余册,65万字左右,是影视与传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重要支柱。她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在大学里成就属于过去,努力创造未来,做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多看书,注意交叉学科知识,坚守底线和原则,做一个快乐而大度的人,保持微笑,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杨群同学是“十佳优良学风班集体”代表,她主要分为四部分:班级建设、学风建设、 成果展示和展望未来,让我们了解一个班集体的建设方法。其次是我们服装与设计学院的刘梦倩同学,讲述了自己在大学四年自己的努力,从进大学进来自己是班级倒数第二名的成绩一直进步到保研。最后是辅导员助理张韵学姐的总结发言。

2017级优秀个人宣讲会于4月8日下午8点圆满结束,本次交流会同学们提问积极而踊跃,所有同学均就自己在现阶段,遇到的问题与师姐进了沟通,更是倾囊相助,解决了许多大家遇到的或今后可能会遇到的困难。活动增加了同学们的经验,也促进了与师姐的关系,拉近了距离。讲座所获得的成果与平时点点滴滴的积累是分不开的,此次交流会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听讲,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进步,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

QQ图片2018041115321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