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院志工部赴龙泉驿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3日
  查看:228
  来源:

2018331日,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志工部的两位活动负责人和4名志愿者来到了龙泉青少年活动中心,展开卡通人物创意教学。这是本学期第一次在龙泉驿的活动。为了更好的在龙泉青少年活动中心展开活动,志愿者们在活动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应邀小朋友也积极参加。

下午志愿者准时集合于学校西门,提前前往龙泉驿活动中心。抵达活动中心后在所有小朋友坐好后,志愿者们依次发放了美术工具。此次活动主要教小朋友们画90年代的知名动漫人物,很好的引起了小朋友们的兴趣,纷纷挑选出自己喜爱的卡通人物,要志愿者们教他们怎么画,小朋友们稚嫩的笔法表达了内心的童真。大孩子与小孩子携手作画,课堂氛围一片温馨融洽。在课堂结束前,每位小朋友都完成了自己的绘画作品,并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家长们对此次志愿者活动给予了支持和肯定,并希望活动可以长久办下去。

此次妙笔生花志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志愿者与小朋友的距离,对于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来说也有着重要的意义。用自己的力量,奉献爱心,在绘画中回忆自己的童年。川师志愿者们会继续将活动办好办优,不断提高活动质量。

QQ图片2018040310530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