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共建清流镇文创园 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美术学院赴新都区清流镇参加文创园开园暨文化创意院地合作授牌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8日
  查看:719
  来源:

为支持美院已毕业学子的创业,为鼓励在校学子创新创业,2018年3月22日,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和学院创新创业指导站陈尤老师带领学院部分创新创业学生代表赴新都区清流镇参加了“文创园开园暨文化创意院地合作授牌仪式”。

新都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人大副主任、区委宣传部文联副主席、新都区人社局副局长以及清流镇党委、行政等相关领导出席“文创园开园暨文化创意院地合作授牌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高校代表有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等。企业代表有成都朗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守艺人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四川清屿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艾芜文化研究学会会长——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龚明德教授也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并做了艾芜研究的学术报告。

在新都区领导宣布开园,镇党委书记致辞,园区介绍并播放清流特色影片之后,继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代表致辞后美术党委副书记李联君上台致辞,她对清流镇文创园的开园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美术学院的专业概况、办学情况,还特别强调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既支持毕业学生创新创业又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创新创业。

位于成都市新都区的清流镇,既有秀丽的梨花景区,又有清澈的乌木泉,同时还是著名文学家艾芜的故里。2017年,清流镇在美术学院2017届几名毕业生的创意与实践下启动了清流文创园项目建设。目前文创园主体已建设完成,引入了清屿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设计推广清流板鸭、梨花饼等具有清流特色的文创产品。

“开园暨文化创意院地合作授牌仪式”在新都区级领导上台授牌并合影留念以及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清流文创园亦正式成为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及就业基地。

QQ图片20180328125749.png

QQ图片20180328125759.png

QQ图片2018032812580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