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举行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0日
  查看:416
  来源:

2018年3月15日,美术学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东校区A101教室隆重进行。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2015级辅导员季海涛、研究生辅导员吕瑞娟和134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61期党校班主任廖芳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在典礼上讲话。她强调:第一,我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第二,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所需要具备的基本精神气质。第三,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向前辈学习,保持对党的忠诚与敬仰,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坚持党的宗旨,领会党的精神,心系国事、家事、天下事。

紧接着,学员代表钟晓云发言承诺:1.按照党校的统一安排,端正学习态度,积极主动地参加学习,上课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2.在党校学习过程中积极与同学进行交流,相互分享学习经验。3.学习之后,及时汇报自己思想和学习情况,真实反应思想的提高过程和存在的模糊认识。4.主动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把自己锻炼成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班主任廖芳老师作学前教育。廖老师带领学员们认真学习了《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党员行为准则》,强调了党校学习纪律,并要求大家严格执行考勤制度,杜绝考试舞弊现象,从思想上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第61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学员们深刻认识到要严肃认真地对待这样一个珍贵的学习机会,在党的培养下,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坚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与加强思想修养的统一,坚持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努力把自己培养为党和人民需要的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崇高使命。

 

 QQ图片20180321090710_副本.jpg

QQ图片20180321090606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