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我院召开“助力精准扶贫•振兴乡村发展”送文化艺术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5日
  查看:599
  来源:

2018年1月12日上午10点,我院在B111室顺利召开了以“助力精准扶贫• 振兴乡村发展”为主题的送文化艺术下乡活动启动仪式。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学工办主任罗玉琴以及参与此次活动的教师和学生们参加了此次会议,副院长钟林卡主持了此次仪式。

启动仪式上,汪书记首先讲到,通过此次送文化艺术下乡活动,要展示我们当代大学生的风采,除了将我院特色艺术文化送下乡,提高当地群众思想素质和文化修养,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更要时刻牢记人民群众才是老师。汪书记还对活动的安全、纪律等方面进行强调并提出要求。

学工办主任罗玉琴老师对此次下乡活动的具体细节进行安排,对活动中可能会存在的问题、需要注意的事项做出具体的要求。

最后,预祝此次送文化艺术下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QQ图片20180115141847_副本.jpg

QQ图片20180115141856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