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期末安全检查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5日
  查看:229
  来源:

根据保卫处近日安全检查工作指示精神,我院在组织各部门分别进行安全检查并对师生进行安全教育的基础上,于1月12日进行了一次全院安全大检查。书记汪春阳,副院长钟林卡、唐剑辉参加了检查工作。

此次安全检查范围包括学院整个办公区域、各个机房、部分分实验室、及教室区域的安全情况,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办公区及教学区整体安全情况良好,消防通道畅通,消防安全器材均正常完好,各实验室的重点安全设施到位。检查过程中,领导们还重点对各个实验室的安防措施提出了一些加强防范的建议和要求。

这次学期末安全检查,整体情况良好,未发现异常情况。通过安全检查的形式,提醒大家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安全管理工作必须常抓不懈。

QQ图片20180112110546_副本.jpg

IMG_20180112_103312_副本.jpg

IMG_20180112_104519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