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红点奖”获得者夏科先生为我院学生传道解惑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8日
  查看:596
  来源:

2017年12月7日下午2点30分,学院邀请四川古格王朝品牌设计顾问公司总经理夏科先生在东区美术学院美术馆为我院师生带来一场“让世界认可的中式后现代”的学术讲座。讲座过程中,夏科先生用幽默生动的措辞为大家讲解了自己对于设计及包装的独到理念——“设计在市场中实践中的重要性”。

美术馆内坐满了前来聆听讲座的同学。在同学们的期待中,讲座拉开了序幕。夏科先生以放映PPT加解说的形式为我们形象生动地讲解了包装设计的外观和潜在内涵的讲究。强烈推崇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在设计作品中灵活应用,以设计的形式将中国文化带上世界舞台。他为同学们阐述了作为一个优秀的设计师,不只是局限在设计领域里游走,而是要全方位发展,一个好的设计师还应拥有深厚的文学修养、独到见解的素养,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不断的发展,与时俱进。在讲座结束的时候,同学们积极发问,心中存在的疑惑都很好的得到了解答。

夏科先生生动的演讲给我们带来深思,如何将好的创意设计与市场相结合,如何让中国文化以设计的形式在世界上熠熠生辉。通过本次讲座,我院学生对于艺术设计与市场的关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QQ图片20171208163449.png

夏科老师开始演讲

QQ图片20171208163455.png

同学们积极发问

QQ图片20171208163458.png

大家聚精会神听夏科老师的讲解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