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创梦飞翔,创业启航――记川师美术学院创就部俱乐部创业分享会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5日
  查看:256
  来源:

2017年11月24日,胡新学姐为2017级美术学院的各班学生代表在成龙校区俱乐部开展了创业分享会。

胡新学姐先介绍了自己项目,谈了谈自己的看法,特别是针对创业初期对同学的建议。创业初期是最艰难的一个阶段,特别是初期创业的时候自己的资金有限,不能满足经营活动的需要,这样的事情是最叫创业者难受的事情,所以前期创业的时候要准备充足的资金。初期创业不要一下子就做一个很大的项目,这样会给自己带来很多困难,任何事情做起来的时候要从基础开始,由简到难这是一个必须的过程,所以初期创业一定要从小做起,不要好高骛远。坚持最初的想法,不要受周围的诱惑而动摇。在运营方面是最重要的,可以决定你所做的项目生存周期的长短和盈利的大小,在创业的时候要记住,一定要把重心放在服务上,无论是什么项目,只有完善的服务体系,才能得到用户的认同,这样才会有大量的回头客。才能长期的发展下去,特别是小本创业,更是如此,服务质量是发展的重要环节。

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相信此次分享会后大家对创业有了初步的理解,也希望想创业的同学勇敢迈出第一步,大胆创业,做自己想做的,勇敢追梦。

 

QQ图片2017120516133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