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如何培养儿童的动手实践能力”——记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社区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查看:241
  来源:

2017年11月19日,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会宣讲团主办的主题为“如何培养儿童的动手实践能力”活动在龙安社区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龙安社区及周边社区的小朋友们开展,服务对象为社区的3—7岁小朋友,采取自愿前来参加的形式。活动前期主讲志愿者利用新材料扭扭棒带领小朋友们引入活动,激发小朋友们的创作兴趣,引入课题,让他们对认知的东西有构想,并通过志愿者们的引导,手脑并用的动手实践,最终完成作品。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手工活动将孩子们从童真的玩耍引向富有想象力的思维,并把思维想象的东西转化为作品,在三者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通过手指的触感活动刺激着孩子们的感觉,通过美、色彩和形状,提高儿童们的动手能力、激发他们的思维创造力。

QQ图片20171124124533.png

QQ图片20171124124538.png

QQ图片20171124124541.png

QQ图片2017112412454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