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我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查看:344
  来源:

为做好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我院于近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研讨会”,会议由钟林卡副院长主持,我院准备参加此次申报的老师参加了会议,特邀服装学院乔洪副院长作了专题讲座。乔洪副院长分享了他在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方面的宝贵经验,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的历史、现状和发展趋势,并就课题的选择、内容和格式的处理等相关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他的演讲深入浅出,切中要害又妙趣横生,受到老师们的热烈欢迎。之后,与会者就此次申报的各方面问题相互交流经验和心得,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QQ图片20171115171413.png

QQ图片20171115171407.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