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一健钟情——记美术学院女生部“健康和健身”主题特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查看:341
  来源:

2017年11月3日19时,由四川师范大学学生会女生部主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和美术学院承办的十一月特色活动“一健钟情”在第一教学楼C101顺利举办。

为了展现四川师范大学在校女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一键钟情”特色活动在维密天使耀眼夺目的走秀中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邀请了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同学讲述了自己过去瘦身的经历,并提出了与健康息息相关的一些问题,这位同学亲切的语气,有趣的故事尤其是相似的经历推动了场上的气氛,大家对健康也有了更明确的了解。紧接着,体育学院的学长带来了健身的小技巧,更告诉同学们健身是坚持是努力,同学们积极的提问和学长耐心的解答更是推动气氛到达高潮,健身的方式在学长的讲解下拓宽了很多。接着的游戏环节同学们都踊跃参加,使得整个会场的气氛变得活跃、积极。最后四川师范大学学生会女生部本次特色活动给予高度的评价,此次“一键钟情”特色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序幕。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健康和健身有了更准确的了解,对之前错误的方式有了改正的方法,对身体的不足之处也有了更好的调整方法。女生部以“为全校女生谋福利”为出发点,“以展现学校女大学生风采”为原则举办了此次特色活动,不管是从其活动内涵还是影响力来看,都是成功的。

QQ图片20171110124507.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