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魅力篮球,球场青春——美术学院参加师大“雄鹰杯”篮球赛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查看:223
  来源:

美院加油!美院加油!”嘹亮的口号,震天的喊声。2017年11月2日中午12:30在东苑篮球场进行了一场美术学院与音乐学院的巅峰对决。

比赛开始,双方队员都表现出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使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双方队员不甘示弱,一个个反击将比赛推入高潮。场外啦啦队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掌声不断。裁判们也是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严谨的态度去裁决。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比赛。他们用自己的汗水展现了自己对篮球的热爱。最终,美术学院凭借合理的战术调整、严密的防守以及精准的远投使比分拉开,最终以22:11力挫音乐学院,摘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篮球赛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相信通过此次比赛,篮球赛队员们都会再接再厉,在最终的总决赛中再次拔得头筹。

 

QQ图片20171110114826.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