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转发《2017金熊猫文创设计奖 作品征集函》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0日
  查看:396
  来源:

尊敬的合作伙伴: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增强西部文创中心功能,助力成都打造“设计之都”,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周将于 2017 年 11 月 10 日—13 日在成都举办,作为本届创意设计周主体活动之一,金熊猫文创设计奖将全面升级,打造国际知名文创设计大奖,吸纳国内外顶级设计人才,围绕天府文化的内涵,优化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活动现已正式进入作品征集阶段。

鉴于贵方在创意设计领域的重要地位,2017 成都创意设计周诚挚邀请贵方为金熊猫文创设计奖推荐优秀作品。金熊猫文创设计奖分为工业创意设计、城市创意设计、科技创意设计、文博(非遗)创意设计、旅游文创设计五大类,特设年度大奖、金奖、最佳新秀奖、入围奖。优秀作品除了获得奖金和组委会荣誉之外,还将在2017创意设计周期间进行展览。

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10月20日。

作品展览地址: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作品提交及详情对接人:

专业组:石女士(86)158-8101-2939

高校组:谢先生(86)158-2828-4142

座机号:028-86511409

官方参赛邮箱:jinxiongmaosheji@163.com

 

 

 

附件:

附一:2017金熊猫文创设计奖 报名表

附二:2017金熊猫文创设计奖 授权书


附件:附件:2017金熊猫文创设计奖报名表、授权书9.12.docx  (138.03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