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孔庆权教授与环境设计专业2015级学生应邀参加“世界村落——第二届安龙可持续发展与设计国际夏令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6日
  查看:895
  来源:

从8月1日至8月10日,我院孔庆权教授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15级研究生杨笛、苟倩、张予珂参加了由贵州省安龙县委、安龙县人民政府、中国建筑学会史学分会建筑与文化学术委员会、亚洲城市与建筑联盟(AAUA)、亚洲设计学年奖、都市意匠、《新建筑》杂志社共同主办的2017“世界村落——第二届安龙可持续发展与设计国际夏令营”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来自23所国内外知名院校、设计机构的教授、专家、学者、设计师及学生共57名。活动根据导师、学生的专业特长,分成6组。活动分成前期考察调研、中期设计成果答辩以及最终成果汇报、展览三个阶段,最终提出了香车河村可持续发展的设计方案,最后举行颁奖仪式。本次活动从专业的角度对香车河村进行了现场考察调研,分别从村落魅力的打造、人与自然相融、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等方面进行创造性的尝试。本次设计研究的成果将对安龙县的环境景观的改善及综合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有助于安龙县探索出美丽乡村生态可持续发展之路。我院师生在本次活动中表现突出受到一致好评,三名同学获得荣誉证书。

 

1QQ图片20170906111748.png

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导师

 2QQ图片20170906111801.png

我院孔庆权教授、美国劳伦斯理工大学Steven Rost教授和姚领秘书长为2015级研究生杨笛、苟倩、张予珂颁发荣誉证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