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展望未来,拥抱新生活——记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5日
  查看:356
  来源:

为让2017级的新生们明确学习目标,明白奋斗方向,美术学院于2017年9月4日上午9:00,在成龙校区龙湖剧场举行了新生开学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院长蔡光洁、副院长钟林卡、唐剑辉、党委副书记李联君、2017级辅导员以及美院各专业优秀教师代表。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汪书记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然后蔡院长发表了真挚而富于激情的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新生提出希望,勉励新生们学会独自远行、独立生活。之后2016级研究生、2014级本科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川师生活、学习的经验与感受,并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许多建议。最后2017级新生代表进行了发言,畅谈了自己对川师憧憬与梦想。本次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

愿2017级新生以青春岁月换得良好的品德、丰富的知识,在大学中获得真挚的友谊和健康的体魄。让川师大成为同学们内心深处的精神家园!

新建文件夹IMG_1116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