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如期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7日
  查看:465
  来源:

2017年6月30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东校区B111-2会议室如期召开。启动仪式由李联君书记主持,带队老师吕瑞娟老师和冯志老师以及参与到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的部分同学到场参会。

启动仪式首先由李书记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安全问题、纪律问题等方面进行强调。希望我们这支队伍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的志愿服务精神,认真教学。在去年的良好开端下,今年继续克服困难,彰显我们的优势。同时强调此次活动不仅代表了我们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形象,更是体现我们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水平。我们需要在此次支教活动中突出研究生的优势,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和学校的需求,传递正能量。

接着吕老师分别针对自贡支教分队和河南汝州分队的实践活动的具体细节进行安排,对活动中可能会存在的问题、需要注意的事项做出具体的要求。此次启动仪式很好的鼓舞了全员的士气,大家都十分期待此次的暑期社会实践。

 QQ图片20170707143638.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