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版画系石版实验室建设顺利完成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0日
  查看:218
  来源:

在学校相关部门与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及相关资金和配套设施到位的情况下,学院石版实验室现已建设完成。作为目前四川地区高校唯一建成的石版实验室,它的建成标志着美术学院实验室的建设又上了一个新台阶。版画专业实验室形成了木版、丝网、铜版及石版齐备的一个完整版画教学与创作体系。

石版画是一个专业技术性很强的版画种类,它对人员、设备、材料及操作程序都有很高的要求。因此一般除了专业美术院校外,普通高校版画专业都没有开设石版课。我院石版实验室的顺利运行将为促进我院乃至四川地区版画专业的发展、培养优秀的版画人才起到重要的作用。

为配合实验室建设,石版实验室从5月31日起,特邀校外专家向卫星老师来我院开展了为期十天的交流活动。交流期间,版画系师生与专家向老师一道,充满热情地投入到石版画的创作中。短短十天时间,大家不分周末,早出晚归,并组织版画系各级学生进行观摩,为产生良好的学习气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交流,大家对石版技术的理解能够很好的运用到版画创作中,普遍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下阶段的教学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保障作用。

 

BF6A2457_副本.jpg

BF6A2469_副本.jpg

BF6A2501_副本.jpg

BF6A2509_副本.jpg

BF6A2519_副本.jpg

BF6A2535_副本.jpg

BF6A2574_副本.jpg

BF6A2577_副本.jpg

BF6A2604_副本.jpg

BF6A2606_副本.jpg

BF6A2649_副本.jpg

BF6A2655_副本.jpg

BF6A2755_副本.jpg

BF6A2760_副本.jpg

BF6A2796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