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川东北清代墓碑的价值与保护》讲座在我院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日
  查看:90
  来源:

2017年5月31日下午,我院特邀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黄尚军教授来我院做了一场关于“川东北清代墓碑的价值与保护”的讲座。

黄老师利用幽默的叙述、生动的语言、富有价值的人生经历、精彩的视频、亲切的问答等等各种新奇又有教育意义的方式进行了这场别开生面的讲座。讲座内容“川东北清代墓碑的价值与保护”生动形象的展现在同学们的面前,同时黄老师做学问的态度也真实的展现在同学们的面前。黄老师用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做学问的态度和方法,是一场意义非凡的讲座。

本次讲座结束后,不少同学受益匪浅,在学习态度、做人道理、学习方法等方面有了更新的认识和启发。

QQ图片20170601140852_副本.jpg

QQ图片20170601140901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