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毕业学生党员教育“专题四”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13日
  查看:230
  来源:

2017年6月8日下午14点,美术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专题四:组织关系转接,明确要求和程序”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B21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主题教育主要为离校学生党员讲解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问题,由美术学院党委秘书廖芳老师主讲,2017届全体毕业学生党员、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老师、美术学院2013级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艾强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罗玉琴老师和第三党支部书记邓红星老师参与了本次专题教育活动。

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老师在会上作了讲话,鼓励在座的毕业生党员要再接再厉,继续在各个行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始终铭记党员的身份,履行党员义务,肩负时代的责任,带着母校的期望砥砺前行。

廖芳老师首先为大家详细展示了我党关于脱党、党内除名和退党的相关党章规定,告诫大家组织关系转接和定期参加党组织生活、缴纳党费的重要性,不可因为离校或工作就轻视这些问题,要做到将自己的党员身份谨记心中。

随后,廖芳老师又向大家介绍了党员组织关系及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定义。她号召在座的毕业生党员要对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她指出,组织关系的转接代表一个党员的动向信息,我们在进行组织关系转接的时候应该在90天的有效时间内凭组织关系介绍信前往接收单位报到、转接党员组织关系,并将成功转接党员组织关系的回执邮寄回学院。她提醒大家,认真核对自己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上的姓名、身份证号等有效消息,转接党员组织关系最好错开暑假,并牢记自己的发展时间、转正时间,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廖芳老师详细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程序以及转接流程,重点讲述了怎样填写接收党员组织关系单位,并在现场进行了答疑,耐心、仔细的回答了毕业生党员提出的各种问题。

最后,廖芳老师祝愿所有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学生党员顺利转接组织关系,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奋发图强,创造自己的价值,实现自己的理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辱使命。本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主题教育在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之中顺利结束!


QQ图片20170613141702.jpg

QQ图片2017061314173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