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体育学院联合举行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2日
  查看:193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精神,美术学院和体育学院于2017年5月18日下午在成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1教室开展2017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培训。专题培训由学校党校讲师团,物电学院党委书记严树文和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智担任主讲。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明、副书记何群、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以及两个学院的党务秘书、学工办主任、毕业年级辅导员全程参与。两个学院共150多名学生党员接受了教育培训。

物电学院党委书记严树文带来以《坚定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的第一场培训。严树文书记分别从认清我们所处的时代、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他指出,我们所处的时代是一个伟大的时代,但又是形势复杂的时代,在这个大环境下,面对的形势越复杂,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越要立根固本,就更应该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

严树文书记还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几点建议,他希望同志们要保持理想和激情,珍惜我们所处的这个伟大的时代;要保持学习的习惯,在信息化时代学会学习;要保持踏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件小事。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智书记带来《践行三严三实,书写精彩人生》为主题的第二场培训。张书记先带大家回顾了三严三实提出的时代背景以及它的深刻意义,随后又讲解了三严三实所提出的各项具体要求,接着又以中国工程院院士李言荣、现崇州市委书记赵浩宇、蓝顶艺术家郝明明等几位优秀毕业校友的例子向大家提出了践行三严三实的方法,即脚踏实地、认真刻苦地为自己的目标拼搏。

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活动不仅使即将步入社会的2017届学生党员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自己今后的发展道路,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与信仰,更体现出学校、学院对这一批学生党员们的关怀与重视,希望他们能奋勇拼搏、不忘初心,早日在社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圆自己的梦想!

 

IMG_2522_副本.jpg

IMG_2539_副本.jpg

IMG_2520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