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两学一做 共建共享 墙绘艺术美化社区——美术学院教工二支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1日
  查看:331
  来源:

 2017年4月14日至5月9日,美术学院教工二支部在支部书记钱华敏带领下参加龙泉驿五星社区美化建设活动。该活动是2016年校级创新立项重点项目《两学一做实干强 专业技能为社会》的部分内容。

 4月14日,东升旭日拉开了活动的帷幕,20余名党员和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了洪河城市花园进行墙面美化,个个朝气蓬勃精气神十足,为本次党建项目注入了更多青春的元素。为更好满足社区的需求,在创作时我院志愿者同社区部分党员一起对居民积极引导宣传,听取收集居民意见建议,及时上传下达,形成多级联动,使每个单元的墙绘艺术做到浑然一体、和谐统一、相得益彰,增强了居民生活的自豪感和幸福感。

 经过精心打造,A1区13个单元主题墙绘创作于昨日基本完工,原来印着污渍、划痕的电梯墙面在我院青年志愿者的巧手下,焕然一新,温暖的淡色背景墙加上婀娜多姿的植被花朵,配上翩翩起舞的粉蝶科小物种,阳光、流水、人家、森林……一幅又一幅的生态田园墙绘艺术品映入眼帘,清新又让人陶醉。

 “社区是我家,建设靠大家”,参与社区建设是每一个单位每一个公民的责任,我们诚恳倡议辖区内所有党员积极行动起来,为社区环境的改善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