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学生会举行学风建设阶段性总结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1日
  查看:116
  来源:

2017年5月10日12时30分由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学生会纪检部和学习科创部合办的学生学风建设阶段性总结会在成龙校区1教C104正式举行。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美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罗玉琴、美术学院2016级辅导员李昕欣以及邓萄、学院学生会主席刘香格、分团委副书记杨俊前来当我们的嘉宾。

本次学风建设阶段性总结会,首先由李联君书记为我们致辞,她对我们2016级的同学们这学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希望。在学风建设这一方面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拿出自己最优的状态,在上课出勤方面能够不迟到、不早退,在寝室内务方面能够继续保持并提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有更出色的状态,并以这种良好的作风去影响周围的人。

接下来主持人公布了本次学风建设阶段性总结的获奖班级,分别是2016级3班、12班、13班,由李联君书记为获奖班级颁奖。获奖班级学生干部卞云琦在发言中总结了他们班级组织的活动并且总结了个人作为活动组织者的心得,他认为通过组织班级活动能够增强班级凝聚力,这也是他们班能够获得学风建设优秀班级的主要原因。

在未来的学风建设中,我们要加大制度建设,推进养成教育,严格奖惩制度,丰富工作载体,稳步推进各项学风建设工作。本次学风建设阶段性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6AF2829FBB4317A694FC4D8FEBDE322D_副本.png

DBF12145DC72C4370D22B82CF94BD6B5_副本.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