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莹烛增辉,岁月添彩
——记川师美院志工部莹烛公益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5日
  查看:226
  来源:

留守儿童是一个群体,是一个集合名词,在中国留守儿童属于弱势群体的一类别,特别是我国农村地区的留守儿童所占比例较高。

初春四月,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志工部协助萤烛大学生公益组织,在成龙校区内进行设点宣传,顺利的开展了“莹烛”公益活动。

为了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川师美院志工部的活动负责人拟划了详细的策划方案,并招募了大批志愿者,为为期四天的志愿活动奠定了基础。接下来的活动日,我们分别在成龙校区的东西苑食堂设点组织认领愿望并收集礼物,圆梦乡村孩童。

活动的第一个阶段(4月10日至4月11日)我们的志愿者在食堂门口设点宣传,不少热心的川师学子来咨询并认领愿望,为“圆梦乡村孩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的第二阶段(4月20日至4月21日),最初认领了愿望的同学们,纷纷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物来到我们的宣传点,我们的志愿者对前来捐送礼物的爱心同学分发了祝福卡片,并当场让其写好放在礼物里。

本次公益活动圆满结束,我们期待能通过本次活动激发更多人对乡村留守儿童的关注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QQ图片20170425104119.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